一盒蜡笔_Wax crayon

连赞拉黑呦!QWQ

【伽小】从目标开始 上

下篇走链接

https://mazidelabi28251.lofter.com/post/74808ebd_2b8b34953


  杀手小和他的目标伽.


  又发烧了 我真的会谢 在家请了两天假.


  图源来自闲云野猪大大的捏咔 图截的把水印截模糊了.


  脑残产物 慎点.


  不是be!请放心食用!


  编号是模仿上将的TC9527.

——————————————————————————————


  “TX9527星星球一流杀手,TX9527是编号,现无人知晓真实身份。”


  男人把一沓资料放在办公桌上,格外小心,珍惜这资料的来之不易。办公室内外都清楚TX9527危险又诱人,搞来这份资料都是在死亡边界疯狂试探了。


  只要这位TX9527的上司命令下达,不管是谁这位著名的杀手都会准时超额完成任务,而且整个任务下来找不到任何TX9527到来的痕迹。


  有人说,这TX9527就是一个传闻,哪有那么厉害的人。


  “继续查,花钱雇人委托TX9527来杀我。”蓝发男人满脸戏弄看向前面惊讶到发抖的人“有什么问题么?”


  “老板,TX9527极为危险,全球上下调动所有特工都抓不住他...”男人微颤“这次行动...可能会遭到上级驳回。”


  蓝发男人挑了挑眉:“上面我自由办法处理,做好你的本职。”


  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伽罗,是我。”


  那被叫伽罗的蓝发男人摆摆手意识手下去开门。


  进来的人不管不顾直接坐在办公桌的对面,可见这男人地位很高。


  办公室里所有的人清楚的很,这个男人叫阿卡斯,和他们的老板伽罗是从小在一起长大的朋友。


  虽说是朋友,不如说是宿敌。


  “呦,在门外隔着走廊就听见某人对那个小杀手的特殊关照了呢。”阿卡斯晃着翘起来的腿“你说,那某人是不是对这个小杀手有意思啊?”


  “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但我感觉你是吃饱了撑的来骚扰我啊。”


  “哼,某人不反驳啊,所以我说的是真的了?”阿卡斯笑笑,这TX9527他是见过的,当时幸运到了极点成为了全场唯一的幸存者。


  阿卡斯发现,这杀手,不杀好人。杀的全都是一些无药可救的人,但是在这个社会上,哪还有人看你杀的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杀了人,就是得被抓捕。


  阿卡斯见过的所有杀手最后都被法律绳之以法,唯独这个TX9527,阿卡斯得到了结论,除非全天下的人都来抓捕TX9527,要不然他是不会被抓的。


  这点伽罗并不否认,这就是他这次行动的主要目标——抓住他。


  刚开始全公司的人都震惊了,不知道他们的老板为什么会想这么做。


  这家公司表面上是一家什么也不是的保险公司,在这背后,他们协助了上万次警察去抓捕一些罪犯,本应得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利,最后被这家公司上级一枪“子弹”打了回来。


  殊不知,他们附近就是TC9527的住所。


  当他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全公司上上下下自闭了整整一个月。全球高危险度的杀手就住在他们附近都没被发现,这是极大的讽刺啊。


  附近的小巷子里,有一栋别墅,这周围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主人是一个中年博士宅博士带着五个子女住的地方。


  大儿子开心力大无穷,很开朗是个美食主播,有上万个粉丝。


  二女儿甜心肤白貌美,超级学霸前几天不就刚出国留学。


  三儿子花心更是帅气十足,是个知名明星。


  四儿子粗心呆萌呆萌的,一点也看不出来是个武器专家。


  小儿子小心成天独来独往,听说是个还没毕业大学生,继承宅家优秀基因,顺顺利利当上了校草。


  这周围的人都羡慕死宅博士了,有这么五个子女,个个都这么有才。


  就在这天,这家叫宅博士的拉着他最小的儿子走向那小儿子的卧室。


  握着他的手对他说着一些奇怪的话,说什么“这次任务一定要小心啊”“这次目标是不是好人啊”“一定要看清人的善恶啊”之类的。


  不一会除了在国外留学的二姐家里人都来看他。


  那个叫花心的拉着他打扮起来:“上边说了,这次目标是保险公司老板,喜欢看起来乖乖的小男孩。”


  说道这里还不忘吐槽一下:“什么人啊,对小男孩都下手。”


  叫开心的拉着小心换上白衬衫,穿上黑外套:“真是禽兽,委屈小心了。小心,等这次任务过后大哥带你去吃大餐。”


  粗心则在一边默默帮小心收拾武器。


  小心微微睁开眼睛:“四哥,用不着那么多。”


  花心还贴心的帮小心带上无度数眼睛和颈环,显得乖乖的,揉了揉小心的脑袋:“好了,出发吧,凌晨2点目标会习惯性的到家酒店开包间独自呆在里面喝酒,酒店不知道,这人像抽风一样每次去的酒店都不同。”


  花心平时看起来毫不关心小心,在关键时刻他比谁都上心。


  走之前,小心把武器小心的挂在腿环上,用短裤改好保证不会漏出来就背着书包走了。


  在路上碰见了出国留学的甜心。


  “姐?”


  “担心你这次任务嘛,听说这个目标禽兽不如,”甜心捏捏小心的脸“要是我们小心要是被他看上了我是不是得协助一下。”


  “不用。”小心不是显摆,确实带着TX9527的编号和100%的完成任务效率,这次说什么也不会失败。


  甜心拿出包里的眼线笔在小心眼角处点了颗痣:“去吧,我暗中等你好消息。”


  小心跳上屋顶以快速的速度查了附近所有酒店终于在一家五星酒店门口看见了他这次的目标。


  小心跟踪了他许久,真正的杀手是不需要藏的,到处躲藏才引人注目。所以小心就大摇大摆两手紧握书包带走了进去。


  特意更在目标后面小声对前台表明自己是来找父亲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传入目标伽罗耳里。


  伽罗勾了勾嘴角,没想到tx9527效率这么高,中午去雇的人晚上就来了。


  他这次一个人也没带,公司的其它人都震惊极了,连阿卡斯都震惊了:‘你这是要去找死?先不说你能不能打的过他,根本发现不了他!“


  伽罗却不慌不忙的说道:”我不会死,他不会杀我。“


  好巧不巧,在少的可怜的资料里有着这么一排显眼的字”TX9527暗杀的所有目标不是星球确认超危级人物就是犯过一些该死的罪的人。


  “姐姐你好,我是来找我父亲的,他让我放学就来找他回家。”


  “小朋友,你父亲叫什么名字啊?姐姐帮你查查。”


  “宅博士。”


  小心在进入酒吧之前把定位发给的宅博士,宅博士就黑入了那家酒店的系统,显示在两小时前以宅博士的名字定了个包间。


  “好的,三楼右转第三个包间。”


  伽罗记下了前台女士报的位置,瞄了一眼小心转头上了楼。


  在伽罗打算关掉电梯门的一瞬间小心用手挡住了门:“叔叔,可以等我一下么?”


  伽罗在心里笑笑,真是可恶,他才20多就叫他叔叔。


  小心进入门里之后表现出羞涩的样子,用手撵着衣角:“谢谢叔叔。”


  伽罗闻声笑笑:“不客气。”


  “叔叔也是来找父亲的么?”


  伽罗勾起的嘴角僵了僵,他今天是来找TX9527的,他这是...往自己脸上贴金?


  “那倒不是,等一个,来杀掉哥哥的人。”


  小心听到这里没有感到震惊,这个人本来就不简单,宅博士查了好久都没有查出这个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表面上确实是一个保险公司老板。


  “啊!杀掉叔叔?叔叔做了什么错事么?”当伽罗对自己笑的时候,小心就已经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对他完全没有信任,像是看一个马上要被自己戏弄的一个人。


  “叫哥哥,我才20多。哥哥因为得罪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什么要去报告上面说我犯了罪,要雇TX9527来杀掉哥哥。”伽罗故作委屈。


  小心明显不相信,的确还没有真正接触到怎么能这么快就下结论。


  那天回家之后,家里上上下下都来询问小心这次任务进展如何。


  而小心只是简简单单说了一句:“还需要在观察一下。”


  第二天是周末,晚上小心特地在街道上买了份报纸坐在咖啡厅,不是小心喜欢喝咖啡,而是伽罗在。


  在那之前,小心顺便解决了一个跟踪他的卧底脸上沾满了血。不过,附近的人忙忙碌碌的,没有人刻意去看他再一个小心用报纸挡住了自己的脸,所以没有人感觉有什么不妥。


  真正的杀手不可能这么大摇大摆连续两词都出现在目标面前,太刻意,会引起怀疑。


  小心把报纸举在脸前,挡住自己的脸打开耳后的微型通讯器,又摸了摸袖口的微型炸弹,想了想又拆了炸弹。


  这次任务没有到需要用炸弹的地步,宅博士太谨慎了。


  只要,一把枪就可以了。


  耳边的通讯器催促道:“快点,TX9527你还在等什么,目标就在你眼前,你明明可以直接使用麻醉剂进行麻醉他。”


  “着什么急,还没有确定他的好坏。”


  “附近没人了,快动手。”


  “啧...闭嘴。”小心简直烦死了对面的雇主。


  要是被伽罗发现了这人这么敬业肯定会加工资。


  小心看看附近确实没有人了,昨晚他连夜跟踪伽罗,发现他家保险公司后面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也有好心人士说明他家不是什么好公司后觉得应该直接动手。


  小心一手拿着报纸一手把背后的枪掏出指向伽罗。



  这时伽罗突然开口:“这么光明正大,TX9527也不过如此。”


  小心没有感到震惊,他早就料到这回的目标不是什么普通人:“还有闲工夫考虑我?”


  伽罗笑了笑,举起双手转了过来:“只是为你着想,现在危险的不止是我。”


  伽罗说完,一大批人从角落里跑出来拿着枪对准小心:“不许动!把枪放下!”


——————————————————————————————


  有人看再写后续 脑袋疼的要炸了.(っ ̯ -。)

评论(15)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盒蜡笔_Wax crayon | Powered by LOFTER